无障碍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落实市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5月24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学习传达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党员政治生活馆实地参观。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在“政治体检处”参加专题问答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个有之”的重要论述,告诫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要站稳“政治立场”,并参加“抄写习语、烛见初心”互动活动,一笔一划写下“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小场景、声光电、多媒体等形式,让党员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充分认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感受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感,要知纪、明纪、守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