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民政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2022425日,乌海市民政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十一严禁承诺书》。

  会议指出,党内政治生活是调节党内关系、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重要途径,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只有对党的各项政治活动进行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化和规范化,才能不断克服和清除各种错误观念、解决存在问题、提升理论修养,才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深刻理解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警示教育专题片为警醒,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