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以群众满意为标尺 转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市民政局以全市“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和行动热潮,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群众满意为标尺,着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一是理论学习转作风。坚持每周一“集中学习日”学习,把政治需求、业务需求和个人需求有机结合起来,通过轮流领学、观看视频、集中研讨、领导点评等方式,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转作风、真落实”的实际行动。

  二是制度建设提效能。制定完善《乌海市民政工作量化考核办法》《乌海市民政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办法》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执行力;全面梳理细化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台账,明确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序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三是为民服务真落实。坚持把作风建设与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构建分层分类的“8+1”社会救助体系,全力推进“一刻钟养老服务圈”提质增效,扎实推动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民生问题,以作风大转变、以实干促发展,使为民服务真正落实,助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