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311日,乌海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围绕2021年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白启伟同志对于此次会议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程序规范,全体党员实事求是结合实际提出不足,批评符合实际意见,直面问题,不避讳矛盾,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促进团结,组织生活总体效果较好。

  最后,支部书记陈杰同志提出要求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