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世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江同志及局机关党委王雪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制定了方案,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内蒙古工作、民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为此次会议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世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各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大家态度诚恳、积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碰撞思想、检视问题、帮助提高的目的

  对照检查结束后,于江同志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市社会福利中心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查找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政治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之间提出的意见,围绕社会福利中心职能,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学习实际,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推动服务供养人员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于江强调,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是民政系统的标杆,要在政治坚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要在甘于奉献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自我,以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努力把服务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要在严守纪律、廉洁奉公上走在前、作表率,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净化,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高的标准,推进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三心三化”党建特色服务品牌。

  随后,大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下一步要持续做好学用结合和学用转化,确保学有所用、学以致用。抓好此次会议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双强化,以“书记领航工程”和“双晒”活动为主线,以强化中心队伍为抓手,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践行初心、聚党心、守民心,扎实做好护理规范化、服务精细化、医疗康复专业化的“三心三化”服务举措,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