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24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专题学习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改变中国的力量》《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871774694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要求,深刻领会“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的精髓要义,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决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因素作斗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与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对下一步如何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指出要进一步细致研究学习形式,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拓宽创新学习方法,达到学习人人参与、人人熟知,真真做到有效学习、入脑入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