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 开展“树廉洁、颂党恩”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树廉洁、颂党恩”活动。

  一是开展清廉“大学习”。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研究制定了“树廉洁、颂党恩”廉政建设宣传活动方案,建立了每周必学工作制度。通过廉政建设学习,正反典型案例教育引导等,使警示教育常态化。

  二是开展清廉“同诵读”。安排党员干部职工诵读廉政经典篇目,通过讴歌廉政为民情怀,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三是开展清廉“常谈心”。以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为重点,通过“敲警钟”、“亮红灯”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