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月
乌海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动员大会及“健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作者:乌海市社会福利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8日上午,我院在职职工集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爱国卫生月动员大会及健康宣讲活动,首先,会上宝玉平院长要求,各部室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按照实施计划,早准备、早动手、高标准、严要求,务必抓出成效。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大力宣传,营造人人关心环境卫生、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其次由我院的医生为大家宣讲了“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及新型冠状病毒疾病定义、传播途径、具体症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早期症状和无症状感染者等知识,使职工们建立对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的理性认识。

新建图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