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乌鄂界线界桩巡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维护边界稳定,加强界桩维护管理,共建和谐平安边界,近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海勃湾区、海南区区划地名工作人员对乌鄂界180公里的64颗界桩,进行了实地巡查,对照界线界桩巡查登记表等资料,对界线沿线上的界桩进行仔细检查,查看行政区域界线及其两侧地貌有无变化,界线实地位置是否清晰易认,界桩及标识物是否丢失、损坏,是否移动,并对丢失或损坏的界桩或标识物进行登记,为下一步设立智慧界桩提供了可靠的数据资料,从而进一步加强我市行政区域界线界桩管理工作。

  温馨提示:

  界桩:指地界标志的桩子。

  不可以随意破坏界桩哦!

  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第六条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擅自移动或者损坏界桩。

  违反《条例》规定,故意损毁,移动界桩的,应支付修复费用,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并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