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6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人员开展了上半年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走访调研工作,对市属社会组织内部建设管理和业务活动情况展开调研。分别走访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女企业家协会、市衡实中学3家社会组织。听取了社会组织负责人对内部机构建设、业务活动和防控疫情开展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和活动资料,并实地查看了社会组织活动和办公场所,填写了走访调查表。

      所走访的社会组织均能积极开展活动,分别自发编撰引航之声报刊、建立了新联会网站、创建了合唱团;开展脱贫攻坚、优秀党支部学习交流会、女性创业者高级研修班、传统教育活动;制订了中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管理制度、编制《乌海衡实中学关于打造“乌海第一自习”管理规定》、设立专项管理制度和量化考核细则等。疫情防控方面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女企业家协会分别在社区站岗、向红十字会和卫健委捐款10万元等。

    新建图片1

    新建图片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