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7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14日
  • 海南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海南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吸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海南安委发﹝2019﹞3号)和乌海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关于全面开展全区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乌民发﹝2019﹞20号)文件要求,2019 年 3 月 11 日,海南区民政局联合海南区消防大队,对东兴敬养老院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敬老院内安全出口指示灯设置不规范,安全出口外门和踏步台阶设置不符合消防应急疏散要求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我局下达了安全检查告知单,要求限期整改,直至整改到位。同时,要求敬老院按照文件要求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个人安全自查,形成自查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及时加以整改。

    3

    4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