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KDA-020-00-03-02-000-2018-00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29日
  • 乌达区民政对爱心老年公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3日上午,乌达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常飞、福利科工作人员张彦清,针对上月发现的爱心老年公寓管理制度不健全,安全应急管理制度不完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检查,爱心老年公寓,在制度建立情况有所起色,部分制度已上墙,日常管理制度落实较好,楼层未发现异味,在食堂卫生环境、食物储存方面均有所提高。但在安全生产细节方面仍存在一定问题,如在安全生产培训方面,只有会议签到册,没有影像资料;楼层间光张贴安全生产责任人,无具体巡查记录等。

    针对以上情况,乌达区民政局已对爱心老年公寓再次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尽快整改。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