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公开 > 专题焦点
市殡仪服务处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职工中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知文件,市殡仪服务处领导高度重视,与办公室协同做好相关工作安排,明确了宣传教育的活动的开展形式,组织单位职工集体学习。深入开展像劳模学习宣传活动,为了更好的激励职工,让所学劳模更具真实感和亲切感,选择从身边劳模开始学习,此次我们学习的是光明使者——记自治区劳动模范乌海电业局修试管理处职工杨俊哲。
    杨俊哲是乌海电业局修试管理处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1992年至今,一直从事继电保护工作。经过24年的磨砺,她从一个初出茅庐的“生手”,成长为一个业务熟练的专业带头人,并获得了自治区劳动模范、自治区“五一”巾帼个人、内蒙古电力公司金牌工人等多项荣誉。2015年,经过多次研究和反复论证、实验,她和她的团队研发的《110kV隔离开关带电清扫装置》项目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通过学习劳模的先进事迹告诉我们,我们无论在什么岗位什么环境下必须有顽强的意志,无私的品格,认真的态度,过硬的技术。从点滴做起,不能好高骛远,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端正心态,勤勉敬业。培养自己刻苦钻研的精神,不怕挫折,积极投身岗位艰苦锻炼,敢于承担责任。要保持创新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大胆探索、创新创造,养成勤学习、多读书、善探究、爱思索的好习惯,不断丰富知识,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要自觉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更新思维、开阔眼界,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学会忍耐,成长为知识丰富、技能精湛、视野开阔、爱岗敬业的有用之才。
    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学习劳模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要干一行,爱一行,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到最好。要把对工作的热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服务单位、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学习他们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乌海市殡仪服务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