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积极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0-0275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乌海市积极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9-08 10:52:0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积极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0:52:02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为了进一步宣传《慈善法》,深入普及慈善知识,传播慈善文化,提高全民慈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乌海市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乌海市、区民政局开展了以“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慈善集中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各区民政局印发了《学习贯彻<慈善法>解读》宣传册1500余张,发放手提袋、围裙小礼品100余份。此外,组织各养老机构、婚姻登记处、各社区活动阵地,利用LED显示屏、社区微信公众号,对慈善法、慈善公益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

新建图片8

新建图片7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