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敬老院开展“强化安全生产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0-9005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市敬老院开展“强化安全生产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7-08 17:25:0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敬老院开展“强化安全生产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08 17:25: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7日上午,市敬老院开展了以“强化安全生产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应急演练,检验了工作人员对应急程序和实际操作技能的掌握程度,提升了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市敬老院将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保障在院老人的安全。

新建图片4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