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达区民政局爱心奉献养老院 捐赠暖心显温情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1-0567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乌达区民政局爱心奉献养老院 捐赠暖心显温情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11-11 17:09:5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达区民政局爱心奉献养老院 捐赠暖心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1-11-11 17:09:55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推动精神文明的蓬勃发展,乌达区民政局得知老年养护院有冬季衣物需求后,积极动员机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收集冬季衣物,捐赠一份爱心,献上一份温暖。11月9日,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科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带着6大包30余件冬季衣物来到老年养护院,为老人们送上一份关怀与温暖,还详细询问了养老院疫情防控、消防设施配备、人员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及入住老人生活情况。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既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也为养老院的老年人献上了一份爱心,尽了一份社会责任,下一步,乌达区民政局将结合职能职责,发挥应有的力量和作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乌达区民政局

  撰稿和编辑:尚杰

  审核和校对:孔红云、高蓓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