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保民生、护安全 乌海市民政局加强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1-0565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保民生、护安全 乌海市民政局加强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11-10 18:15:3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保民生、护安全 乌海市民政局加强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0 18:15:32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民政局副局长于江、市民政局养老科科长吴棣对泰吉老年公寓进行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检查。于江强调,一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养老机构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指南内容。二是以台湾高雄市火灾为鉴,养老公寓的消防工作不能马虎大意,严格落实消防工作,确保机构老人人身安全。三是泰吉老年公寓的养老模式是医养结合的创新养老模式,要积极探索新模式的结合点,形成医、养、护及精神慰藉于一体的更具专业性的综合服务体系。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