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的“中秋”别样暖!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1-0504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的“中秋”别样暖!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9-23 19:14:0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的“中秋”别样暖!
发布时间:2021-09-23 19:14:08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家的温暖,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温暖、难忘的中秋佳节。

  

  庆祝活动在节前就开始预热了,社会福利中心为增添节日氛围积极装饰活动现场;根据老人、孩子们不同的口味准备了丰盛的“家宴”;提前编排了各种节目供大家开心参与。

  

  在庆祝活动现场,老人和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开心品尝各类月饼和美食,席间中心主任陪老人聊天、给孩子夹菜,并叮嘱老人们天气逐渐寒凉,要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好好保重身体;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感恩并回馈社会。工作人员通过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为孩子们讲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带领孩子们朗诵古诗词《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孩子们积极投入高声朗诵,活动在开心愉悦中逐渐落下帷幕。

  月儿渐圆,情意渐浓,“中秋家宴”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极大提升社会福利中心老人和孩子们的幸福感与满足感,乌海市民政局将继续秉持为民爱民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推动服务体系日臻完善。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