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民政局按下养老护理技能提升“加速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1-0490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乌海市民政局按下养老护理技能提升“加速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9-16 17:11:0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民政局按下养老护理技能提升“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1-09-16 17:11:08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培养厚人文、精技能、通智能、强体能、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养老服务高技能技术创新型专业人才,营造孝亲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乌海市民政局多措并举开展全市养老护理技能培训班。

  

  ★加强培训宣传,鼓励积极参训。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选拔赛的通知》的要求,乌海市民政局及时印发《乌海市民政局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乌海赛区选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鼓励乌海市养老护理从业人员积极参训,共五十余人报名参训。

  

  ★聘请专业讲师,提升培训效果。为增强学员学习意识,树立爱老敬老的服务理念,9月12日-9月13日,乌海市民政局邀请乌海市职业技术学院养老护理专业讲师进行授课,通过对养老护理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丰富了养老护理人员的知识储备,提升了养老护理操作技能,推动养老护理工作进一步发展。

  ★现场模拟演练,加强实操应用。授课过程中,讲师针对养老护理过程中常见的突发情况进行现场模拟演练,采取授课和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示范,增强了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推动养老护理工作朝着标准化、专业化的方向不断前进。

  来源:养老服务和慈善事业促进科

  撰稿:肖晨敏

  审核:于江

  发布单位:乌海市民政局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