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多措并举提升老人的幸福感!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1-0470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民政局 信息分类: 养老服务
概       述: 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多措并举提升老人的幸福感!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9-06 19:05:3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多措并举提升老人的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1-09-06 19:05:30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始终秉持待老人如亲人,用爱为老人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让老人们生活更加舒适暖心!

  

  福利中心的护理员每日都会按照科学的方法帮助失能、半失能老人进行康复训练,经常主动与老人们聊天交流,及时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心理状态和生活需求;为了老人们能够随时随地的感受到优质服务,采取24小时轮班制,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对部分特殊的失能、半失能老人,护理员们定期定时做好护理监测、加强健康管理等工作。护理员们暖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经常亲切地称护理员就是自己的贴心“棉袄”。

  下一步,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将不断提高养老护理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失能、半失能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