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滨河新区及海勃湾城区未命名街路巷拟命名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加快,我市滨河新区及海勃湾城区有49条未命名街路巷亟需命名。按照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及乌海市《地名管理规定》要求,市民政局现对滨河新区及海勃湾城区49条未命名街路巷进行了拟命名。为配合创城工作,确保命名尊重历史,体现自然地理、风土人情,反映城区道路规划和时代风貌特征,并符合通俗易懂、好查找、便于记忆要求,现将拟命的名街路巷名称发送你单位征求意见建议。请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将提出的意见建议加盖单位公章后及时反馈市民政局。截止日期2018年8月23日。

  附件:乌海市民政局关于对滨河新区及海勃湾城区未命名街巷拟命名情况汇总表.doc

  联系人:陈杰   皇甫永利

  联系电话:3959345  、3959342(传真)

  邮箱:whmzqhdmb@163.com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