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重 要 通 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

  中元节将至,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乌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现将中元节期间祭扫活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812日(农历七月十五),市民到乌海市殡仪服务中心(乌海市生命纪念园)、海勃湾区德孝陵园和乌达区西山陵园等各个陵园开展现场祭扫活动,需凭乌海市当日全员新一轮核酸标识才可入园进行祭扫。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祭扫,培育文明新风,乌海市民政局倡导市民进行网上“云祭祀”:

  操作方式1:关注内蒙古乌海市殡仪服务中心公众号进入页面后,单击下方的云祭祀”→单击在线祭祀”→单击我要祭祀”→单击页面下方的创建个人馆”→可以上传逝者照片或牌位照片,录入相关信息进入纪念馆后,可选择页面下方的祭祀寄语相关功能进行祭祀。

  操作方式2: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单击我要祭祀”→单击页面下方的创建个人馆”→可以上传逝者照片或牌位照片,录入相关信息进入纪念馆后,可选择页面下方的祭祀寄语相关功能进行祭祀。

  

  咨询电话:

  乌海市殡仪服务中心:0473-2886804

  海勃湾区德孝陵园:0473-2790444

  乌达区骨灰堂:13847313389

  乌达区西山陵园:13947316080

乌海市民政局

20228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