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头条
唐毅在乌达区走访信访群众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作者:民政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毅深入乌达区信访群众家中,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解释有关政策,并与乌达区及相关部门深入分析问题成因,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唐毅强调,信访反映民心、民意、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及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贴近群众,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提升矛盾化解水平,精准把握群众诉求,找准问题背后的堵点难点,深化源头治理,更好地化解矛盾纠纷。要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尊重事实的原则,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解决好群众诉求,不断提高信访工作实效性和群众满意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