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蒙古马杯”2020年网络安全竞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自治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发现和培养一批网络安全技术人才,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指导,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内蒙古分中心主办的“蒙古马杯”2020年全区网络安全竞赛正式启动。

  本次竞赛为团队赛,分线上资格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线上资格赛采用线上“夺旗赛”(CTF)赛制,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网络安全基础能力。线下决赛采用攻防兼备(AWD)赛制,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网络安全攻防实操能力、脆弱性发现以及风险评估能力和系统安全防护能力。

  本次竞赛报名范围为自治区各级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在自治区注册并运营的企业,参赛队员为上述单位正式职工。参赛队伍分两组,一组为机关组,包括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另一组为企业组,包括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竞赛按照组别评奖,每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的队员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审核后可纳入自治区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库。

  竞赛报名网址:(http://ctf.venustudy.com.cn/)。报名时间为:8月1日16:30至8月15日16:30。参赛选手在网上进行报名的同时需在指定日期前提交纸质版资格审查材料。

  赛事咨询电话

  南丁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0471-4826740

  达楞 安全中心内蒙古分中心 0471-668414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