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自治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梁亮)7月16日,自治区副主席包钢主持召开自治区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2020年半年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展情况,听取了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及自治区相关厅局整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收官之年、验收之年,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的紧迫感责任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全力抓好“一湖两海”生态综合治理、违规征占用草原项目清理、自然保护区工矿企业退出等重点任务,及时验收销号,巩固整改成果。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协调调度,推进信息公开,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截至目前,2016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49项整改任务已完成整改48项,完成率98%;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草原生态环境问题专项督察反馈的100项整改任务,已完成整改80项,完成率8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