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全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乌海市代表队获较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选拔赛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落下帷幕。

  

  (自治区民政厅厅长姜宏、副厅长高建华,自治区就业局局长王林出席开幕式)

     此次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试题由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部分组成,竞赛时间为两天。理论知识试题设有200道题,时长90分钟,题型为单选题和判断题;实操技能试题分为技能单项操作和组合操作试题。实操技能主要包括3个职业功能模块,共50项实操技能,分别是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并体现在居家、社区和机构养老服务三个工作场景中。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图为比赛理论测试现场)

  乌海市积极备赛踊跃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海勃湾区宜和老年公寓的选手闫晓倩进入决赛,荣获优秀奖,乌海市民政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乌海市民政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乌海市将继续加强对养老护理员队伍的建设,定期组织护理员培训,积极开展养老护理员比赛,做到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高全市养老护理员技能,为全市老年人提供优质专业的养老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