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乌海市领导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乌海日报

  市领导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唐毅韩国武等参加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到植树好时节。

  4月12日,市委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等市领导来到甘德尔山生态林,与机关干部、乌海军分区官兵等300多人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为城市增绿添绿。

  

  一到植树现场,唐毅、韩国武等市领导就忙碌起来,认真细致地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围堰、拎桶浇水,栽种下一株株樟子松和桧柏,将甘德尔山山坡装点得生机盎然。

  

  植树过程中,唐毅不时与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甘德尔山生态林绿化进展、浇灌方式及后期管护等情况。他指出,植树造林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具体行动,对改善我市生态环境、增进群众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深入推进国土绿化,有效扩大城市绿色空间,积极打造良好生态环境。要紧紧抓住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营造人人重视、人人参与植树绿化的浓厚社会氛围,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动员引导全社会积极行动、广泛参与植树造林,持续巩固绿化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做好春季护林防火工作,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