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达区民政局邀请寿康集团对部分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内部设计进行前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乌海市被列为全国居家养老服务试点,乌达区民政局抓住机遇,以“互联网+大养老”的思维,按照全国居家养老服务试点及全市民政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矿区30分钟、城区15分钟全覆盖三年的布点要求,在3年内建成4个街道养老服务中心、9个养老服务站。其中:2020年乌达区需建成2个街道养老服务中心、2个养老服务站。

  为尽快推进2020年养老服务中心(站)建设,10月12日,乌达区民政局邀请寿康集团对先锋社区、团结社区、昌达佳苑社区和永昌佳苑养老服务中心(站)内部设计开展前期指导工作。寿康集团工作人员对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内部设计进行了现场测量,并提出了装修、室内设施配置等建议,下一步,乌达区民政局将根据建议,持续推进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建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