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市民政局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会议。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三区民政局及40多家市属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民政厅转发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排查自查工作,要求市区所有行业协会商会按时限要求填报《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自查表》。

  会议强调,行业协会商会要将收费情况向社会和会员公开,设立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大对违法违规收费问题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对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的高压态势,形成长效监管机制。

新建图片

新建图片1_副本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