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联合市安委办开展宜和老年公寓安全生产考核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推动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8月3日下午,乌海市民政局联合市安委办对宜和老年公寓开展安全生产考核检查工作。

  考核采取现场集中考核和日常工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把年中考核与检查督查结合在一起,通过现场汇报、查阅档案、核查现场等方式,逐条逐项对照考核指标,以直观的形式考查宜和老年公寓半年来的工作,督促养老机构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基础,为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考核组对宜和老年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指正提醒,为2020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04093551

微信图片_20200804093559

微信图片_2020080409361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