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落实“百日攻坚”安全检查工作,结合实际,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稳步运行。7月23日,乌海市民政局检查组深入乌达区爱心老年公寓、海南区东兴老年公寓等养老服务机构和局属各二级单位开展实地检查。检查组对各单位的疏散通道、水电油气、食品卫生、设施设备、安全保卫及民政服务对象入住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检查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王永亮局长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增强安全生产防范责任感,做到警钟长鸣;要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做到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和安全措施,加强管理,确保各类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724102754

20200723_102135

20200723_11084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