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和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民政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应急能力,7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特邀请自治区消防安全行业协会罗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全市养老机构和民政福利机构相关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和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中,教官从火灾形成的条件、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防设施的使用、逃生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参训人员模拟大楼发生火情快速撤离和对灭火器的使用给予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各单位参训人员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对预防火灾发生的办法及逃生方法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更好地履行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职责。

微信图片_20200713155522

新建图片6

新建图片7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