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积极鼓励支持社区工作者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社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本土人才转化,鼓励社区工作人员以专业的社会工作方法开展工作,乌海市民政局积极鼓励社区工作人员报考2020年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对496人(社会工作师58人、助理社会工作师438人)拟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由中国社会报社、《中国社会工作》杂志编辑部开设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网课。截至目前,乌海市共有98人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资格人员,其中,有75人活跃在街道(镇)和社区,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基层社会治理。随着近两年市民政局不断加大对社区工作人员取得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人员的培训、激励措施,我市社区工作人员报考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考试人数增长迅速,这将不断推动我市社会工作人才工作发展,促进社区工作人员更加职业化、专业化。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