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世峰主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书面传达了《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作了讲话,总结回顾了市民政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对推动市民政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雪倩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的工作任务紧迫繁重。我们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市民政局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之以恒坚持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工作落实。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雪倩强调,一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二要健全完善责任清单,建立问题防控整改台账,持续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三要集中开展脱贫攻坚、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加强精准监督;四要严格执行分级抽查述职评议、“三会一课”、“三重一大”、廉洁谈话等各项制度,织密扎紧制度笼子。

新建图片1_副本

新建图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