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市民政局局长王永亮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各区民政局局长,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各科室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区民政局汇报了脱贫攻坚和农区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王永亮局长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将脱贫攻坚和农区专项治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将政策落实到位,确保民政政策兜底保障兜牢、兜实、兜到位;各区民政局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组织、亲自上手、亲自入户走访,全面排查到位;在做好筛查排查的同时,进行政策宣讲、检查保障政策是否落实到位;要建立无劳动能力的重点困难对象一户一档的工作台账,加强动态管理;要建立健全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关爱体系;要确保各项保障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