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调度会,市民政局副局长于江、社会组织管理科、社会组织党建办、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负责人及三区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自治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办公室转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地方脱钩改革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做好社会组织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办理试运行的通知》。

  于江副局长强调,一是按照自治区要求,市区民政局要高度重视脱钩改革工作,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全面梳理拟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名单和暂不脱钩名单,加强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二是市、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文件要求,加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信息化建设,尽快熟悉掌握自治区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和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平台两个系统及社会组织网上办理的基本流程及方法,并在相关单位醒目位置公开办事流程,进入社会组织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办理工作的试运行阶段,积极推进网上办理工作,不断提升办件水平,同时市民政局要加强与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的沟通协调,及时与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联系对接工作。会上还对民政厅要求报送的2019年度社会组织相关信息报表和登记注册的幼儿园有关情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