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规范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和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会议,市民政局于江副局长、社会组织管理科及三区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民政厅、宗教局印发的《关于规范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工作的通知》,听取了三区民政局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于江副局长强调,各区民政局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登记的清理规范工作;同时要求各区要按照自治区发改委、民政厅等10部门《关于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的通知》,按照“应脱尽脱”原则确定脱钩行业协会名单,认真完成各项脱钩改革任务,大家还就脱钩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