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民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和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潇、市委党校科研处党史党建专业讲师郭玉玉进行授课,局机关全体、各支部支委参加学习。

  刘潇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从“初心和使命的社会历史根源”、“当前初心和使命面临的严峻考验”、“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郭玉玉围绕《凝心聚德、践行初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时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对所属各级党支部党务干部进行了培训,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支撑,又契合当前工作实际,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廓清了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