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局长王永亮主持会议,局党组各成员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乔建青到会指导并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分别从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加强社会组织党建、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与扶贫开发政策衔接、规范殡葬领域收费、蒙宁边界河滩地纠纷、全市社会办养老机构现状等六个方面开展调研。调研期间,坚持“四不两直”和“四到四访”要求,深入一线,直面问题,形成了有深度、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乔建青对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推进调研成果转化,抓整改落实。

  王永亮同志强调,下一步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积极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