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局党组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中的篇目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篇目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之后围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开展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带头发言,他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不忘坚定理想信念这一根本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追求伟大梦想,投身伟大事业,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光荣形象。随后,局党组成员轮流发言,就“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近期学习心得体会。

  王永亮同志强调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我们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从而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