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10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自我,认真查找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对党组成员的发言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主题教育要持续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认真检视反思、检视整改。

  王永亮同志再次强调要统筹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统筹推进,通过主题教育促进业务工作,在推进业务工作中深化主题教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