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市民政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主题,为民政系统党员、局机关全体、各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参加报告会。

  王永亮同志从理解和把握初心和使命、全面对照初心和使命、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王永亮同志的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主题教育接下来的安排提出指导意见。

  王永亮要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要带着问题持续学,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