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殡仪服务处开展环境清理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殡仪服务处为积极响应乌海市创城办和文明办有关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求,进一步改单位园区环境卫生整体质量,营造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组织单位全体志愿者对园区景观步行道和停车场树丛进行卫生清理活动。

  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园区景观步行道和停车场树丛里的垃圾进行捡拾,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劳动,园区景观步行道和停车场树丛面貌焕然一新,园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提升了单位园区环境,更重要的是对单位职工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提升宣传,下一步,单位将建立了健全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把环境综合整治当做一项长期的、常态化的工作来抓。

8

88

888

8888

8888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