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低保兜底保障 脱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我市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低保兜底保障脱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制度要求,继续推进低保兜底保障脱贫工作走向深入,市民政局、卫健委、扶贫办、医保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一季度以来脱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民政局通报了现阶段我市低保、特困政策兜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情况,以及2019年我市社会救助标准调整情况,根据委托请求向市扶贫办反馈了二季度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经济状况比对存疑数据;市扶贫办通报了6月份全市贫困人口动态调整情况,我市享受政策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由一季度的246户、583人调整为 254户、588人,将调整人员明细与各部门进行了共享;市医保局就我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救助政策调整部分进行了通报,同时就大病、慢病认定口径与市扶贫办、卫健委进行协商统一。此外,各部门还就机构改革部门职能划转中涉及脱贫工作的部分进行了沟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