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深入镇街道调研社会救助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我市社会救助工作进展情况,抓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近日,乌海市民政局副局长韩晓魁带领社会救助科对三区社会救助工作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每区选择了一个镇和一个街道,主要通过与各区、镇(街道)民政分管领导、民政助理员及主要负责社会救助工作同志的座谈形式,对2019年社会救助资金筹集使用情况、医疗救助职能划转情况、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低保规范化管理进展情况和了解基层需要市民政局配合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了解。

  通过此次调研,及时指出了各镇、街道社会救助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结合实际情况,从职能定位、职责要求和工作技巧等方面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应对措施,进一步发挥社会救助各项工作在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缓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确保各项救助措施落实到位。

1

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