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综合派驻第九纪检组召开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市综合派驻第九纪检组召开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市综合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刘远鹏同志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市残联、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单位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刘远鹏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自觉扛起民生领域专项整治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整治方案的要求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坚持导向,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着力解决雁过拔毛、违规操作、以权谋私等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明确重点,提升下阶段工作针对性,对发现的民生领域违规问题严肃查处,杜绝以权谋私、优亲厚友、侵占挪用、吃拿卡要等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