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业务能力,推动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根据2023年社会组织工作计划安排,2月3日,市民政局组织举办社会组织业务培训班,50家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线下参观交流和现场教学辅导的方式进行。参训人员首先到乌海市智慧养老监管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中心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智慧养老服务管理系统运营情况及各类适老产品的用途。在随后的现场教学中,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杨士祺副会长现场讲解演示了应急救援科普知识,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于庆利主任分享了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应用经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解读了《关于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政策性文件。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业务学习,又有知识普及,还有参观交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眼界思路、提升了业务工作水平,今后将积极为推进我市实现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