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达区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为尽快使全局干部职工迅速将精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128日,乌达区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回顾了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分管领导就各自领域近期重点工作做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收心归位。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新年度工作中来,班子成员要提前谋划,全局干部要积极献策献力,各项工作从早入手,各项规定要严格执行;二是精心谋划,履职尽责。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精心安排本年度重点工作,促使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管理,凝心聚力。要进一步完善单位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