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春节前开展慰问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支持鼓励社区工作者,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9日,乌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崔世峰带队到海勃湾区凤凰岭街道办事处新城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人,亲切看望工作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感谢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治理和服务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慰问组还听取了新城社区2022年工作情况介绍,对社区“1+5+N”工作模式、“乐益助老”、“社区红娘”、“国学讲堂”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世峰在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中强调,社区是基层治理的最基本单元,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离不开每位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今后再接再厉,更好地履行职责,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社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