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救助中心做好春节期间“寒冬送温暖”救助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安全温暖过冬,增强兜底保障功能,乌海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寒冬送温暖”救助工作。

  

  物资保障不断档。防寒衣被、鞋袜、食品等物品储备充足,取暖设施设备已做好安全检查,为受助人员接受救助提供了安全保障。

  

  应救尽救不落空。持续加强街面主动救助,采取定人、定岗、定点方式,成立巡查小组上街开展巡查救助,对火车站、商业街区、废弃房屋等流浪乞讨人员活动区域进行全方位重点排查,对发现有人员露宿痕迹的区域,进一步加大巡查频次,做到“及时发现,尽早救助”。

  假日值守不缺位。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24小时接待、24小时救助制度,确保求助人员能得到及时救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